6

主题

16

帖子

9

果子

新手级会员

积分
33
我的设备
小米盒子 迅雷路由器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1-29 16:49:0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沙海掠鸥 于 2015-2-2 11:12 编辑 % @- `5 S% @7 [. P% P& {
! s7 n* V' B' A0 x% m+ J& u2 a
优酷路由宝用了也有大半个月了,这半个月来,已经挖到了近5000个优金币。暂且不论最后的兑换率是多少,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。但是仍然想把速度提上来,所以今天直接给大家干货,不是告诉大家什么“换网线”、“调激进模式”这样的水货。
) K; b1 d" f2 P8 _6 n
$ f8 S; {; _( R( m
前面已经有了两个测评,感兴趣的可以点击下面  U3 t5 _9 X, W7 h$ j" b0 P8 B0 A
【华仔出品】优酷土豆路由宝开箱测评 /thread-398017-1-1.html0 L: O6 t, ]/ }3 q5 R
【华仔出品】优酷土豆路由宝挖矿测评(附优酷助手APP)  /thread-399640-1-1.html
3 T3 t9 V: m  Z# K# [& E* i! \6 R( E8 ]9 ], m
1 l( D4 K4 F: x" b
=================2月2日更新效果图,附更换注意事项===================
6 }+ v, _( R8 H6 l. Q之前好多宝友问我,“有没有对比啊”“没有对比怎么知道实际效果如何”% P. x. L# q' b1 g9 `# S
其实不是我不给出来,主要是想通过几天的运行,来更好的测试,让实际的效果更加有说服力。5 M3 Z/ f" j2 |& E& Y9 o" K- s
8 ~/ x% |% A4 Y" F4 p! ^

! U. W% x9 B. \废话不多说,直接上图
  \, a2 g. s0 K: k# h0 L( c* w
) ?* h* T+ V$ L! }. g( \" `

. p% K9 {( q- o" S8 r7 p第一张图是更换后的情况,蓝色下载缓存线固定有规律,绿色上传线逐步升高。第二张图就可以看的更加清楚,前面三个尖峰是没有更换时候的挖矿情况,后面的是更换之后的情况,效果非常明显。
4 `/ D$ _8 L9 d9 }0 w
, e8 p% _0 X* Z# ~! Q
这样的图是不是更有说服力呢4 n' d% q5 T- B% q' C8 |! ?- ~
% v. g6 E( B5 H# \  k) g
" R( e- Y+ t: x% c* B5 m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9 H1 J. F4 t. N8 Z% N7 L5 _
/ S) \, R% d3 p9 [) R
1 I' C6 J  Z7 X. `% b* Z& `( g
最后装好后盖,插上电源和网线,泡上一壶茶或者咖啡,慢慢享受速度上来吧~~, t6 {0 }1 k3 |( m3 b$ @
: v  A6 A: k  d4 x0 j! k0 d! n/ Q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昏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 C; m% \7 |3 g  b: c首先来看一下监测系统对这优酷路由宝和迅雷红水晶的挖矿对比
4 L+ |0 l2 ^5 A/ \6 I. w( M, u& [8 O

" s$ l. U6 P/ g1 c* R' ?6 Q$ k# b优酷路由宝挖矿9 B1 p+ K6 {/ C5 V/ c: L+ F% q
+ ~4 y5 h# d8 E- k" U% _
迅雷红水晶挖矿
3 \5 u* [4 Z0 w0 k; U" }8 `6 ?从上面两个图
9 d/ W; B" t4 \1 W" q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首先是路由宝的背(ju)面(hua),揭掉周围的四个软垫
+ \# d/ u0 k, f, u+ D+ p( I* E
) V9 B& `3 I8 h7 n# J/ I
把软垫拿掉后就可以看到螺丝,拧掉3 f. T: ]. t" m) x6 r
( r+ J6 @9 J) m( @
拿掉后盖后就可以看到裸板了,在右下角果然看到了一个SD卡的卡槽,原来接收的存储位置在这里' ^' L: q* f' c
) C0 o8 a+ c+ g, y3 t9 M$ q
对比一下路由宝自带的SD卡(左边)和要换的SD卡(右边)。很明显自带的是8GB,而且C4的速度;更换后的是三星原装16GB,C10高速卡
! ]; N. s1 @% \3 u# M* S: I4 b
3 o2 n* ~/ ?& `
现在给出更换后的系统检测图,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1 N0 p0 |0 ?0 A* ?) M, W+ ?* \

+ `! I# x# W' b+ q最后希望大家能够按照这个帖子,更加快速的挖优金币,多多赚钱~~~~9 S1 R) ^' ]* x. K
: P  w9 V- ^3 ^" ^: P

( z7 [1 D& d! h6 p9 f" e* R' A8 c7 a+ n. u3 p9 M" }; U2 ^
2 i+ G+ A! Z1 a* W

/ N0 q# ~! ~+ |6 V' R% R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币 +1 果子 +5 收起 理由
ccgkgw + 1 加快了速度,但是官方说这样就是去了售后,.
7PO扣扣 + 5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0

主题

893

帖子

100

果子

有学级会员

积分
993
沙发
发表于 2015-1-29 16:49:58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。。。

201

主题

3991

帖子

296

果子

7博策略论坛天使

积分
4619
我的设备
天猫
QQ
板凳
发表于 2015-1-29 16:50:20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分享。奖励5个果子哈哈~

5

主题

842

帖子

110

果子

有学级会员

积分
547
我的设备
C3、I5、M6、I7
地板
发表于 2015-1-29 16:50:42 | 只看该作者
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

20

主题

1662

帖子

2228

果子

大神级会员

积分
5696
我的设备
迈乐M8语音版。WEBOX。
QQ
5#
发表于 2015-1-29 16:56:19 | 只看该作者
嘿嘿嘿。

4

主题

355

帖子

139

果子

学师级会员

积分
1054
我的设备
乐视
6#
发表于 2015-1-29 17:06:27 | 只看该作者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7博策略论坛有你更精彩!

4

主题

43

帖子

106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89
我的设备
手机
7#
发表于 2015-1-29 17:11:51 | 只看该作者
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果子

发烧级会员

积分
2989
我的设备
c2
QQ
8#
发表于 2015-1-29 17:27:40 | 只看该作者
好方法,只是我的上行太小,估计换了也没影响,适合上行速度超过TF读取速度的朋友。

1

主题

3

帖子

16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08
我的设备
小米盒子 乐视盒子
QQ
9#
发表于 2015-1-29 17:37:34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

3

主题

18

帖子

77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38
我的设备
42e660e
10#
发表于 2015-1-29 17:37:59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,,土豪的日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